shin太太

shin痴汉晚期不救 云雀烦枝是信仰 山云是坚持 体育漫爱好者 乙女游爱好者

自说自话地发个牢骚吧

唉西兰花…虽然很难入QR粉,也没看过QR的爱丽丝剧场版,不过光看别人剧透都知道应该是乙女中心,不过爱丽丝的世界观也不太允许麦麸,毕竟大家是因为…西兰花我好像就知道神恶戏和小王子。

小王子没看过有没有刻意麦麸不造,不过神戏连图透都出来了,转发也在说麦麸问题…这还行不行了西兰花你这是故意的吗(。


对,O社虽然大多剧本不行,可某些轻松日常向可以调剂下个人觉得还好,深刻向的比较符合胃口,虽然也不能算O社粉但基本上吃的大部分都是O家的也习惯了。


R社嘛,前几个游戏像是月华啦,大菠萝啦,BWS啦那些抖S元素都蛮重的,在猜想这是不是他们一贯风格的时候我看到了剑君。不过大部分R社特色应该是带点那个元素的。


小蜜蜂的清新风格一向喜欢,虽然剧本戳到的部分基本没有,不过胜在气氛确实不错。


T社的话果然最喜欢还是死少。虽然很多人说T社大家最清楚的也就死少了,不过死少有什么不好呢,剧本在暂时玩过的游戏里个人觉得最好,音乐配合得当,攻略人物少(个人喜欢攻略人物少的游戏,没那么五花八门),绘图不错,戳中我一切好感,不过硬要说缺点就是我一般没有T社官配命。然后近期补完了空梦和公主日,公主日1还好,公主日2可能是因为我手残超讨厌这个系统啊啊啊啊。空梦呢,我喜欢的又是一个可能比较冷门的御剑晓…


暗荣割草游戏玩得不多,乙女也不多,不过玩了的里面最喜欢金弦,毕竟胃疼君和千秋子在里面,要不要改天去补个遥久系列更了解下游戏特色?


离题万里。
总而言之就想说搞得想玩小王子的心情损了一半…虽然是…“游戏关会社什么事情啦”,可是心理障碍真是难以克服(´;ω;`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hin太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