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太太

shin痴汉晚期不救 云雀烦枝是信仰 山云是坚持 体育漫爱好者 乙女游爱好者

关于俱利酱的妄想物语(1)

步履平稳的,不带丝毫犹疑的接近。

不似敌意,却带着纷扰而来。 


为何,又要来吵醒我。



“大俱利伽罗。没什么可说的,没打算跟你们要好。”

没有人会因为被打扰到沉睡而感到高兴吧。

他皱着眉,理所当然地想着。


“哦,是俱利伽罗啊!”

人群中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

他抬头,正巧捕捉到鹤丸国永如同看到玩具般露出了欣喜(?)笑容的表情。


“唔……鹤……”

原本波澜不惊的表情竟然有些崩落。


“呀,真是好久不见呢~”

“……”

“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怎样?”

“……”

他一言不发,但明显全身都在抗拒着这个提议。

试图回想起与鹤丸国永度过的日子,脑中只能留下可怕的记忆。


“哈,俱利酱真是惊人的冷淡,要哭了啊,我。”装作伤心地蹲在地上,那是他惯用的伎俩。

“嘛嘛,鹤丸殿就不要逗俱利酱了。毕竟他才刚醒。”光忠苦笑着上前来帮忙劝慰着「失落」的鹤。

这家伙还是像以前一样爱管闲事。


往四周瞧了瞧,净是些以好奇表情睁大眼睛望向自己的小鬼。

可恶,自己可不是什么仅供观赏的美术品。要看就去看光忠和鹤。


正酝酿着要怎样露出一个凶狠的表情将其吓走时,

“这样不行哦俱利酱!”

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人突然从天而降,挡在了那群小鬼面前。


俱利……酱?

还是个从天而降的女人?


“这幅表情会吓坏他们的啦,来来,笑一个。”陌生的手毫不客气地钳住他的嘴角,向上拉扯,“年轻人要懂得尊老爱幼,不尊敬鹤丸先生可不行!俱利酱真是!”女人做出一副困扰的表情看着他。


……谁啊?凭什么管他?


“一脸状况外的表情……啊啊,真的败给你了……

“那么,容我适当地介绍一下。我是审神者,嘛,解释起来的话,就像类似监护人一样的存在呢。从今天开始这就是你的新家了,所以相关的规矩还是有必要遵守哦?今后,请多指教。”

女人露出碍眼的笑容,无预警地握住了他的手,以示友好。

他感到不悦,试图挣脱,却发现对方的手越抓越紧,犹如缠上了绳索一般难以甩开。


“唔,接下来要做什么?参观本丸?就这么办!”


此期当主竟然是个冒失的小丫头,身为数百年刀的尊严也总算是走到了尽头。

若非必要,他实在不想多跟这任主人摊上过多的关联,但是……


“……不要拉我,我会走。”

“可俱利酱你低着头走怎么认路呢?不会给我添麻烦的,放心吧。”

“不要拉我……”


啧。

耳边只能听到嘈杂的噪声,那比起夏蝉都要来的聒噪。


看来是要在这里暂时定居了。

要问为什么,那大概是因为离开这里,他也不知道该往哪里去。




-TBC-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)
©shin太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