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太太

shin痴汉晚期不救 云雀烦枝是信仰 山云是坚持 体育漫爱好者 乙女游爱好者

被本命们攻略的心路历程

事情是这样开始的。

某天夜里洗完澡,突然觉得很无聊,正好通完一条线,想着对这个角色的感觉跟前作还蛮像的,然后有对比了其他几个角色,惊觉:哇啊!感觉竟然都如此相似呢!

不写下来对不住拥有这一惊人发现的自己!

这样想着,手指已经停不下来地开始敲打起键盘(。



【绯色的欠片】鬼崎拓磨:长相还是不错的→→→虽然你是为了救命,但一上来就这样抱住不太好吧!→→→对珠纪说话没好气的→→→可是为什么对青梅竹马态度也这么好啊!→→→一直盯着美女老师看!其实也是一枚隐藏色狼嘛→→→竟然跟前辈们一起嫌弃珠纪!不能愉快的玩耍了!再见!!→→→知道你们是被血囚禁的宿命,可是珠纪也不是一开始就情愿这样被你们保护,不是她决定的,所以别对她凶嘛→→→别这样讲啊,她也是同伴,她也不希望你们输,更不希望你们受伤,可是你们实力就是这样了啊(。)→→→看着为了救出珠纪既使弄得一身伤也要逃跑的拓磨,心疼得要死→→→尽管这个人再怎么粗鲁,但还是有温柔的一面的→→→被攻略


【amnesia失忆症】shin:是长得很好看啦→→→怎么回事啦这个人一开始就吻上来了!!→→→怎么回事这个人老撒谎套妹子的话→→→这个人怎么回事啊!就知道吻吻吻!!→→→这个人好像有点斯巴达啊→→→嗯不过,相处久了还是有温柔的一面的一个人嘛,虽然说平时很严厉(。)→→→警察叔叔你个混蛋快把shin还给我!他还只是个孩子啊!→→→被保护的安全感→→→果然最爱shin了


【金色琴弦2f】卫藤桐也:哇这个人长得好棒聪哥声音超好听的→→→什么啊竟然是年下的设定,怎么看都觉得是同龄人,打扮得这么成熟→→→什么啊这小鬼怎么这么狂妄→→→诶狂妄的部分好像意外的有点棒嘛→→→到周末了,赶快去找胃疼君→→→剧情→→→被攻略(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已经忘记了)


【金色琴弦3】东金千秋:哇这个人好有眼缘→→→狂妄的家伙一上来就各种嫌弃,谁给你的优越感?!→→→看我让你输在小日向手里→→→输了还会承认对手确实很强,还是有救的→→→怎么回事?被挖角去他们学校?→→→神南设备确实比较好,还是去神南吧,不不不我还是对星奏有着历史的感情的,转学这种事绝对不干!→→→剧情→→→还是去神南吧(你


综上所述,其实我还真是有点颜控的?不过乙女游戏嘛,没有一点颜怎么敢出来混?况且还有NPC长着一张可攻略的脸呢……

这样看来,本命的路程也都有点曲折啊,不过正因为如此,我的爱才经得起考验(真的吗)!


没时间了,今天的发病时间就到这里吧。

下一次什么时候才会发病呢,好期待☆~

上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hin太太 | Powered by LOFTER